橘子皮

没有女朋友,也没有喵

【延禧攻略】【皇后×璎珞】(一)受伤

主 皇后&璎珞

糖实在少的可怜,就自己开了一下脑洞

文笔小学生,请见谅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璎珞转头看向皇后,不经意间瞥到远处的树上有一个人影,恍然间一支箭飞来,直冲皇后。

璎珞惊慌失措的叫道:“娘娘!”身体随即挡到了皇后身前 ,“咻”的一声后便是一声闷响“啊”。箭穿透璎珞的肩膀,鲜血喷涌而出。

皇后愣了一下,连忙双手拖住璎珞下滑的身子,将璎珞抱在了怀里。璎珞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

众人都尖叫起来,明玉和尔晴奔向皇后,将皇后扶起来,护在一旁,璎珞就这样倒在了地上,其他宫女大声喊着:“有刺客, 快来抓刺客!”

一眨眼功夫,便来了一群侍卫,留下几个保护皇后,其他人向箭来的方向追去,只看到远处的树枝摇晃了几下,刺客便不见了踪影。

宫女和侍卫将皇后围了起来,皇后行动不得,她怔怔的望着倒在地上的璎珞,小宫女右手抚住左肩的伤口,巨大的疼痛使她脸色刷白,眉头紧皱。

一个侍卫赶来,抱起倒在地上的璎珞。“快去叫太医!快去!”。皇后:“快将她抱进屋里去!”侍卫将璎珞抱进了寝室,皇后挣开众人的包围,随着璎珞进了屋子。他将璎珞侧放在床上,这样不至于碰到璎珞肩上的伤口。皇后慌张的坐在璎珞身边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